close

6/27是眾家姐妹第一次在大眾面前穿著「馬甲+吊襪帶」的日子
因為那天是兩個寶貝姐妹的生日,雞媽咪6/28、饅頭仙女7/3
雖然不同天,但她倆選擇合辦
那其中的意義及盛大的場面可就不同了!

而參加這場盛宴的門票就是...
女生「馬甲+吊襪帶」,男生「襯衫+四角褲」
天啊!就是要這樣整死人,嚇死人就對了啦!
但為了喝免費的酒及蛋糕,只好豁出去了!
各姐妹們趕緊準備各自的穿著,趕緊買買買!
另一方面可能也想看看自已穿起來會有怎樣的「笑果」

那天本公主還是要上班擺攤,所以得晚點到囉!
也不知為何,那天生意出奇的爛
似乎在告訴我,快走吧!
而雞壽星也打了視訊電話給我,催促我一起同歡

一回到家我可是馬不停蹄的趕快洗澡著裝
可是行頭真的太多,需要時間的嘛!
道仔還是說:妳穿這樣是要去打仗嗎?頭盔咧?
媽的,被他這樣一講,連自已看了就覺得好笑!
中間還是有幾通催促的電話打來
災啦!災啦!在快了啦!
(阮的衣褲啊已經換,阮請你請你賣擱卡..)

還沒進包廂就看到童童拿了兩瓶紅酒,說是為了我跟道仔特地去買的
天啊!我還沒來之前,你們到底喝了多少啊?
一進包廂,可真是嚇到我了!
可真是波濤洶涌,大小奶統統出籠了!
坐了一排的女人,都穿著馬甲、蓬裙大叫!(暗暗的,都不曉得穿的是什麼樣式、露了多少)
大家熱情的打招呼、熱情的款待,還拿著酒杯笑呵呵的
天啊!整個就是酒池林嘛!
進場後就不停的拍照、喝酒
其中帶帶宣佈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她..她..她交男朋友了!
(雖然我早在12小前就知道了,但還是得假裝一下嘛!)
天啊!28的處女終於有開苞的時候了!(這可是她的初戀哦!28歲才初戀哦!)
我真的打從心底為她高興,衷心的祝福她哦!

切蛋糕的時候,兩個壽星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大概就兩滴吧!)
(還知道要哭啊!把我們搞成這樣,是該感動的嘛!)
不停的拍照,真的讓我害怕拍出來會是什麼鬼樣
(包廂裡拍不夠,還跑到旁邊的小房間去拍)
依稀記得,我好像把冰塊塞進阿堂的四角褲裡,又好像有拉到幾根「毛髮」(真是歹勢!)
而且黃雲嶽還藉著酒意把韻靜念了幾句
因為..她沒有刮腋毛,她沒有刮腋毛啦,她真的沒有刮腋毛啦!
他說:我當她的哥哥,要告訴她,女生沒有刮腋毛是不禮貌的事!他還一直講哦!
哈!真的他媽笑死我了啦!

終於有人喝醉了吧!
這樣搞誰會是清醒的?
我也整個不曉得在高興什麼,隨便找個理由就要人家喝(雖然人家的配合度也頗高啦!)
記得我跟雞仔一起出去上廁所的時候,我還告訴她我還沒醉
回來包廂後喝沒幾杯,就開始「抓兔子」了!
我只知道桌上的酒幾乎都喝遍了,連拿誰的杯子喝都不知道
只知道每次喝的味道都不一樣,好像有啤酒、紅酒、伏特加、威士季
我就這樣被道仔跟雞仔扶出去坐計程車了

一上計程車就頭昏昏、腦頓頓的
趕快把高跟鞋跟網襪脫掉,整個不管司機會不會看到了
到了家裡樓下,一開車門就又抓兔子
厚,四種酒混在一起的味道真的好噁
而且整晚沒吃東西,一直在吐酒(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噁心)
不過,管理員應該嚇死了!
道仔一手扶我一手拿高跟鞋,口袋塞網襪
我又打赤腳,走路搖搖晃晃的
但回到家就馬上衝進浴室,卸妝洗澡
因為淺意識裡告訴我,不乾淨不能上床

隔天早上起床,真是要死了!
頭又痛又昏,胃又痛又噁的!
真是要了我的公主命了!
老了,真的老了!怎麼宿醉怎麼難醒啊?
奇怪的是,不管誰的生日我老是喝醉啊?
是太開心了嗎?還是愛喝酒?(愛喝就愛喝,哪來那麼多理由?切!)
給自已一個期許吧!
不管辦什麼活動,別再喝醉了!

最後
希望兩個壽星生日真的能快樂
希望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希望下次可以玩點別的東西
希望下次我別再喝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