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7是我「滿」27歲的生日

不過,我幾乎快忘了生日這回事了!
只覺得這個月份好像很熟哦!
但已經不期待「過生日」了!
大概快邁入30大關了吧!
「生日」好像只是在提醒我
我快邁入中年了!
不過,我嫁尪啊!所以我不是「敗犬」
但敗犬的前提是事業有成、身邊有點錢的女強人
所以,就算我還沒嫁尪,我也不是個敗犬吧!

在4/17的00:01我收到雞仔的訊息
不過,讓我更高興的是還有綺綺的影片一起為我祝福
天啊!真是倍感窩心!
當然陸續還有親愛的朋友們悄來的簡訊
真是感恩啊!

4/16晚上凌晨才睡
卻讓我做了個噁心的惡夢
居然夢到阮尪是個同性戀
而他的對象是個又黑又粗壯的潛水教練
哦~~噁...(害我整晚都沒睡)
在夢裡的我還卡到陰了!
阮尪為了救我,不斷踢我的肚子
就這麼一踢,讓我不斷的吐「金魚」出來
吐了滿地的金魚!噁..
天啊!這代表什麼啊?
難道我會生出個雙魚座的小孩嗎?
還是以後不能吃海鮮啦?
不可能是我之前養死的魚回來找我了吧?

本以為這天又要上班了
但是在起床的時候,胃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所以就請假啦!不過,也讓我順利在彩晶離職啦!
厚~~真是的,只不過是個離職手續,搞了我二個小時才弄好!
東奔西跑的,都瘦了我!

最後,來許願吧!
1.希望阿爸阿母及身邊所有的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利,要幸福哦!
2.希望能找到穩定的工作!不然老是閒閒美代子!
3.再給我三個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