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接到X打來的電話
本以為又要叫我幫他訂房間或或是打來閒聊的
沒想到,他卻幽幽地問我:妳知道了嗎?
我不懂我該知道什麼,不過他那低沉的聲音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他說:今天早上王威翔出車禍走了!!!
天啊!我..我..我停頓了好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他才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因為現場本來就有一場車禍
只不過當救護車及拖吊車前往救人、救車的同時
吊車失控打滑了,向對向車道滑過去..
就這麼往豆花的車撞過去
他當場就走了

好殘忍!真的好殘忍!
到底是倒楣還是命中註定他該走這一遭?
似乎怎麼都逃不過似的
只是路過
就只是經過那
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
好像可以想像當吊車撞過來時,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O.S大概是:幹,不會吧?

他爸媽怎麼辦?
身邊愛他的人怎麼辦?
什麼都沒交代就這麼走了
剩下來的人怎麼辦?
也許豆花也沒想到他就這麼走了
只是真的讓人措手不及
國中時,我們交情真的不賴,就像哥兒們一樣
記得我跟班上的男生都處得不錯,他們似乎也沒把我當女的看!
一起經過好多歡笑的日子
一起共同渡過青春懵懂的日子
一起做過好多蠢事
一起在彼此的身上了解性別這回事
往事一幕幕浮上腦海
但他就這麼突然離開

從二技畢業後就比較少聯絡
但還是會聽到對方的消息
沒想到這次聽到的會是...他走了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
報紙、網路新聞都刊登這場車禍
但新聞都把焦點放在明華園星團出的那場車禍上
有沒有想過這個被吊車撞上的人有多無辜
這真的不公平?
怎麼不想想,如果明華園沒出那場車禍
就不會有吊車來
吊車不來,豆花就不會走...

X說也許真的是他的命逃不過
也許是老天爺看他過得太好目眶刺,想把他帶回去
也許真的是天妒英才吧
或許這樣也好
做人本來就是受苦受難
就是因為他命好,所以先回去享受
我們這種人再繼續受苦吧
聽說本來明年要結婚,還好是明年
不然,又多了一個破碎的家庭
還好還有一個弟弟
不然,他爸媽怎麼辦
還好,我認識他!!

豆花可能真的有很好的福報
王媽媽真的也修了很多好福報給豆花
因為豆花當天開的休旅車
只有駕駛座被撞爛,其它的車身都還好
但,豆花卻沒什麼外傷
從小到大,似乎也沒讓他父母傷過腦筋
他一向都知道自已在做什麼
該往哪個方向走
朝著那個方向邁進
他真的是很棒的人!!

花哥兒~ 一路好走
很抱歉,不能去送你
但只要回台東,有時間都會去看你
希望你能佑王爸王媽、弟弟,你不在,只剩他了!
還有其它身邊愛你的朋友們能平安順利!
有緣的話,下輩子希望我們還能是好哥兒們!
再見,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