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第一次擺攤就交給「七年三班」了!

這是個因緣際會的巧合啦!
晚上無聊的時候就會去逛我最愛的瑞豐夜市
沒想到,卻在這遇到了我的第一次!

一排接著一排的到處走走逛逛
突然,道仔說:妳看,這個妳一定愛!
走近一看,哇!真的好可愛!
有藍白、紅白拖、發粿、紅龜粿、包子、肉粽,還有其它的中式小吃
我的天,都是迷你版的耶!
只是隨口問問有沒有蚵仔煎
居然也有
厚,整個輸了!
害得我不曉得該接什麼才好
這該怎麼辦才好?
該挑哪個才好?
這個真的有困擾我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連道仔這種「男性同胞」
也想買幾個小發粿回去送人
怎麼回事?
沒想到發粿竟然征服這個平常連小東西都不看的「男性同胞」
(每次逛夜市,女生總會喜歡看些小東西嘛!他都默默的在旁邊等我)

買完時順便拿了張名片
回去的路上,想說不曉得這些個小玩意兒能不能批來賣
就這麼巧
名片上標示著可以批發哦!
我整個「公主心」都大悅了起來
興衝衝地告訴道仔:我要批這個來賣
因為之前本來要賣阿母的「四神湯」
但被這些個親戚朋友打槍打的千瘡百孔
而且又說,我看起來就不像賣吃的
要不然賣吃的,是要長得怎樣啦?
長的一臉食物樣,像芭比那樣嗎?
(我才不要!)
阿母還說:我不是賣吃的「卡小」!
哇咧!無言...

仔細考慮過後,我還是選擇放下了!
但現在又讓我找到一線生機了!
哈,加油!
雖然一個人擺攤挺累(攤販們,辛苦了!)
但遇到一些阿撒不魯的人客,跟他們喇賽
就足夠讓我開心了!
擺攤做生意真的是一門學問啊!
只是..
我怎麼老遇到一些怪怪的人客啊!

P.S:
1.感謝阿爸阿母的大力贊助與金錢上的支持,甘溫!
2.感謝阮尪的大力幫忙,幫忙把我的硬體設備弄的跟新的一樣,甘溫!
3.感謝身邊的親戚朋友們,你們的「交關」讓我知道,再怎麼醜的東西還是有人要,甘溫!
4.我要來賣「都蘭國小」的書包囉!請大家告訴大家!(現在火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