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老天爺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啦!!

說實話,在雞妹妹還沒出生以前
我一度「擔心」過,萬一真的像她「爸」,怎麼辦?
光是像到那個鼻子,就不知如何是好!(女生的鼻子大,好嗎?)
要是連「個性」、「說話方式」都像了
那...我想
我跟她的關係,就盡在不言中了!
(因為每次跟她爸見面,總免不了一番唇槍舌戰)

但從她來到這個世界,看到相片的第一眼開始
心裡就有種莫名的感動(整個忘了她要是像她爸怎麼辦)
一直到後來,見到了雞妹妹
這個可愛的寶貝,從此在我心裡烙印了!
每次見到她,目光的焦點總是不捨得從她身上移開
不一定要抱著她,靜靜的看著她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好溫暖!


看著她那圓滾滾的臉、大大的眼精、櫻桃般的小嘴、可愛的小酒窩
及像蓮藕般的四肢、還有五支一樣齊的腳指
重點是她的大腿、腋下都有「夾層」,腋下有兩層哦!
每次看到都想要翻一下,透個氣嘛,都流汗了!

厚~媽咧!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還好雞媽咪都有幫妹妹拍照片
讓我可以不定時的更新
看著妹妹的照片,都能讓我不自覺的發笑,整個心裡都暖洋洋的!
還四處拿著妹妹的照片給別人看!
而且,大家都說可愛,整個虛榮心都上來了!(哈,蝦洗灣冰you的囝仔啦!)

久沒看到她,都覺得好想她哦!
唉,談戀愛的時候也沒像這樣
都想知道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覺、有沒有不舒服
有沒有哭哭、開不開心
有沒有吵得媽咪作息不正常、累個半死
(有了這寶貝,怎樣都甘願了吧!雖然還是會碎碎念..)
雖然看雞媽咪為了照顧妹妹,好可憐!
但看著她們母女鬥陣的樣子(很溫馨、很感動哦!)

知道就算累到「爆肝」都認了!
我想,妹妹大概是既珠珠阿母之後
第二個讓我魂瑩夢牽的「查某」

她真的是個人見人愛的寶貝
大家都疼,都搶著抱(阿嬤好疼,又同月同日生!以後應該可以無法無天了吧!)
有了她之後,都快忘了她爸媽長什麼樣子了!
果然,「好筍真的是出好筍」(我又昧著良心了!!)
我想,這樣也好!
她爸媽的罪孽,因為她也少一半了!

弟仔爸比
下班回來後,不要只是匆匆的看妹妹一眼、青菜的逗弄一下
可以常陪在妹妹身邊,培養父女感情嘛!(看在她真的跟你長得很像的份上)
雖然我知道你上班累了!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當爸比的,不曉得怎麼跟女兒相處
雖然我也知道妹妹這麼小就懂得什麼是異性(在男性身邊都超乖巧的)

綺綺寶貝
乖乖,平安長大!(但,長大後會不會就變樣了啊?)
希望妳成長的一路上都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最重要的是
相信除了妳媽咪之外,妳會是第二個「制伏」得了妳爸的人
所以現在開始我得跟妳當好朋友
我想看看,妳長大後怎麼讓妳爸變得「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